《十一年等雪》:看完只想说,这国产片还能不能有点良心? gewisse舞狮剧情看麻了
《十一年等雪》这部片子,看完只想跟导演说一句:拜托,能不能有点诚意?别老想着搞些虚头巴脑的,剧情跟过家家似的。尤其是那段舞狮,看得我尴尬癌都要犯了,硬生生加进去,跟主线有啥关系?简直是败笔!还有那个鬼谷门:天罚降世的影子,能不能有点自己的想法?别老是学别人,学得四不像!现在的国产片啊,真是越来越让人失望,钱好赚,但观众的智商不是任你们这么消费的!
说实话,期待了这么久,结果就给我看这个?浪费我时间,浪费我的感情!本来还想着能有点触动,结果全程槽点满满。不知道导演当时是怎么想的,拍成这样还能过审,也是牛!建议以后拍片前,先去学学怎么讲好一个故事,别整天想着怎么“创新”,结果创新得面目全非。真的,血亏!
浏览: 671
点赞: 98
评分: 4.38